close

8月已經開始了

最終倒數13天!!

天哪天哪~越來越近囉~血液越燒越快了~~

這叫做什麼!?

【熱血】

沒錯~就是要一路熱血下去~

今天異常的怪,幫我老爸發完傳單後,照我之前就定好的規矩~上加州!!

可是...奇怪呢~今天怎麼異常的睏呢?

做不到一個小時...眼皮開始越來越重...

沒想到...我坐在機台上...

睡著了!!

不是吧!!!睡在器材上面= =

只能說我超屌....意識清醒後!!

發覺還是趕快回家躺著睡吧...

所以立即爬起來衝去洗澡~

雖然在洗澡的過程中也差點zZzZ...

但是巴掌果然是讓人清醒的好武器

今天真是歷經人間驚嚇...

提醒我記得早點睡覺!!!

你們也是哦~謝謝支持我的人!!

精神也要顧好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<結束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7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