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造型日!!!

 

老早就預定好的今天要去訂做頭髮造型。

 

我的號碼是20號...所以是排在最後面的1點鐘....

 

碰巧聽到不知道是誰說的一句話"寧可早到也不要遲到"

 

所以12點半就從家裡出發了~那時天空灰濛濛的還飄著一點小雨!!

 

公司裡面的人都提醒著我們騎車小心一點...所以我時速都不敢超過50...

 

妳看我多小心...

 

到了公司如12所說...煙霧瀰漫...

 

阿~~不是啦!!!

 

是拖了一段時間~

 

沒辦法嘛~女孩子的造型總是需要弄一段時間的!!!

 

非常好...好久不見的大家精神充沛,呵呵!!

 

結果大家在等待之虞....都快睡著了....

 

哈哈哈!!什麼狀況...

 

因為我還要染色還要剪...要進行的東西蠻多的~

 

所以等輪到我剪的時候...

 

已經有點晚囉~剪完之後我真的.....傻眼了!!

 

跟我想像的造型差真多...

 

但是...看了兩三遍下來~

 

總算還是習慣了~~

 

算是我之前想做過的造型~~

 

希望決賽的時候能受到大家眼睛注目!!!

 

繼續加油啦~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<結束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7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